查看: 10700|回复: 8

【我晒我家】冠珠陶瓷——让我们无比骄傲的晒出自己的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2 19: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类型:
网友线上互动
开始时间:
2013-7-22 19:48 至 2013-8-15 23:59 商定
活动地点:
家居装修版块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8
报名截止:
2013-8-5 23:59





还记得装修中你疲惫的身躯吗?再看到完工的小家时候的喜悦吗?
  当装修完成后,那份成功与自豪是否值得与大家一起分享呢?
  现在机会来了,快来参与晒家大赛,晒出我们辛勤装扮的小家。
  无论你是新房旧房,还是出租房,只要用心装饰都值得秀一下。
  我们的口号就是:让我们无比骄傲的晒出自己的家。



   【活动时间】
       1、活动照片上传期(2013年7月22日—2013年8月5日)

       2、投票期(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5日)

       3、活动结果公布(2013年8月16日)


   【活动规则】
       1、注册为维他命会员,然后在本帖点击“我要参加”,方便我们联系领奖!(可用QQ号或新浪微博账号直接登录)

       2、在【家居装修】版块开新帖发布你家的照片(可以是客厅、卧室、厨房、家具等等,拍的越多,得到高票数的几率越大哦!)

      【评选方式】

       根据票数高低评出前前3名和前10名,同时根据名次分别获得不同奖品。

  【奖项设置】
       第一名1名:西部大峡谷兵冰泉音乐节双人一天一夜游

       第二名1名:西部大峡谷兵冰泉音乐节双人一天一夜游

      第三名1名:西部大峡谷兵冰泉音乐节双人一天一夜游

      前10名均获得太平洋电影票1张。


注:发帖标题为【我晒我家】——XXXXXXXX
        例:【我晒我家】——属于我们的温暖小窝。

关注微博和微信可以第一时间掌握论坛的最新活动以及宜宾本地消息哦,矮油,关注我嘛!!求关注 !!!  
微信账号宜宾维他命网络

已通过 (8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罗曼蒂克 2013-8-2 23:15
稀饭邱小芸啦

my home

2013-8-1 17:07
小时代贼生活

我爱我家

2013-8-1 17:06
Monkey_Luer 2013-8-1 16:55
小面包 2013-7-23 21:39
库兰塔希尔

寻找宜宾最美家居!

2013-7-23 17:38
暖鑫心

报名报名~

2013-7-23 15:59
娇气宝

没找装修队~完全靠我和爸爸一起~

2013-7-23 14:24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15: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灯不错~咋个照花了哎~  发表于 2013-7-23 17: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8-10 17: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